故山逢薇

于无人之地嘶喊
存粮地:嗷三@VVian/WB@故山逢薇

很高兴与你相遇。

我是谁无关紧要。

我的一切文字都是自我介绍。


写也好画也好,都能让我充分经受到从身到心的折磨,时常感到自己无法描绘无法表达那些在心里翻涌的构想,像只被扼住咽喉的鸟,声嘶力竭却歌唱不得。


可我还是爱。爱惨了“呈现”这件事。


因为被许多故事打动过,所以也梦想成为能创造出那样的故事的人。


我很容易陷入自我否定的痛苦,不知道自己继续下去还有什么意义,所以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记最初是为什么拿起笔的,也不要忘记少时曾许给自己的诺言:


只要还能爱,就一直写一直画;不论观众几何,都竭尽全力去讲述,到死为止。


倘若你能因我苍白的呈现而了解甚至喜爱他们,那就是我最大的幸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